asakusa

杰佣:眼睛里进东西了

Cp杰佣  有私设 ooc(可能)

其实很早很早以前就写了的……在我刚开始吃杰佣不久

灵感来自个人真实经历qwq

大概是睫毛精奈布遭受蹂/躏而温柔体贴的绅士先生解/救他的故事吧

本来早上就想发的因为网络制裁一直传不上555

迟来的七夕快乐吧(可能会有后续?)

文笔不好请见谅

 


    终于追上你了。

    今天我的小先生也依旧是个修机救人两不误的模范求生者呢,丝毫没有因为是我监管就对我心软。

    同样,我当然也要尊重你的努力,从开局到现在真的一点水都没放哦。

    黛儿小姐当着我的面自愈被我理所当然地恐惧震慑挂椅子了。

    贝坦菲尔小姐没有意识到今天我带的是兴奋。

    皮尔森先生的板子放的不错,很适合我打隔板刀。

    终于都把他们都送走了,就剩我们俩了。

  

    杰克紧盯着眼底已经用完了所有护肘的奈布,正贴在隐身加速的自己胸前。

    真想就这样抱住你。这位绅士心里想。可是那是游戏规则不允许的。

  

    当奈布发现红光已经覆盖很久自己却迟迟没有中刀,就知道是这位监管先生最后时刻又要露出他那“绅士”的一面了。

    切。他心里不屑。

    他的脚步忽然变了方向,身体向左一旋,完成了一个风骚的反向走位。同时下巴高傲地抬起,向后面那位露出了廓尔喀人特有的挑衅神色。

    然后事情就不妙了。

    一个异物正好在此刻落入了他的左眼,他如同遭到了一万点暴击。

    好痛啊啊啊啊啊!

    奈布条件反射地闭上左眼,右眼受到肌肉的拉伸也不可避免地眯了起来,视线范围很自然地缩小了。

    异物卡在眼睛里的灼痛感让他不由自主地去伸手拉扯眼睑,注意力全都放在身体的左上方了,脚下凸起的树根完全没有注意到。

    一个趔趄,这位骄傲的廓尔喀雇佣兵被绊倒在地。

 

    一个转身让正想入非非的杰克不知所措,然而没跑两步远他的小先生就自己倒地了,这演的是那一出?

    我没带一刀斩啊?诶不对,我明明没出刀啊?

    杰克无奈而又奇怪地上前,发现奈布蹲在地上,双手捂眼,神色痛苦。

    杰克叹了口气:“眼睛里进东西了?”

    奈布低低地咕哝了一声,抱怨道:“痛的要死。”

    杰克蹲下:“头伸过来,我给你吹吹。”

    奈布:“你在哪?”

    杰克的胸口被这三个字刺得生疼,他小心翼翼地把带有指刀的左手藏到身后,右手将面具摘下,放到一旁。

    浓雾消失了,奈布眯起的右眼里依稀显现出监管者宽大肩膀的深色轮廓,还有肩膀以上的,极少展现给别人的,面具下那张神秘的面孔……与浓雾极其不相配的,温柔的面孔。

    啊,不管见了多少次,也难不为它所动。

    杰克冰冷的指尖已经触及奈布的脸颊:“手放开。”

    奈布听话地将两手挪开,可左眼依旧紧闭。

  “眼睛稍微放松一点。”

    奈布试着睁眼,但眼睑的放松让异物与眼球的接触感更加强烈,他眨了好几次,就是睁不开。

    “没事。”杰克安慰道。

    于是杰克用右手食指和大拇指内侧分别拉开奈布左眼的上下眼睑,长指甲露在外侧,伸头凑近。

    奈布的左眼感到一股湿热的气流,但旋即这气流被另一股不急不缓的“风”给替代了,这股风直击他疼痛难忍的部位,叫他痒酥酥的,麻的不行。

    灼痛感像是消失了,他现在只能感受到杰克鼻息的温热和左眼愉悦到不行的酥麻。

    这种感觉像是要从身体的左上方渐渐扩散到全身,他甚至急不可耐地,有一种想要更加贴近那股温热的欲望。

    可没过多久,随着那股风的停下,令人舒服的酥麻感消失了,炽热的痛感又再次来袭。

  “弄出来了吗?”

    奈布疯狂眨眼。不仅没有弄出来,眼球还变干了!

  “抱歉。”杰克无奈地笑笑。“感觉是在眼睛上面还是在下面呢?”

  “没必要道歉……下面这里很痛。”奈布说,拉了拉自己的下眼睑。

  “那我再帮你一次,”杰克说着,拇指又拉下奈布的眼睑,这回是从颧骨到下颚整只右手都牢牢抓住奈布的左脸。“用力睁大眼睛。”

    那温热又渐渐地侵袭上来了,让人心跳加速,让人迷乱眩晕却无法拒绝。温度越来越高,一团黏软湿热包围住了奈布的左眼,气流不断地由上往下扫过奈布的睫毛,下眼睑能够感受到暖乎乎的蠕动。奈布的心脏跳得越来越重,充满激情的血液泵满全身,他的耳根发烫,头脑发热,双拳紧攥,竭力克制将自己的身体倒向眼前这个男人的冲动。

  “奈布,是你的睫毛诶,”一番搜寻后,杰克用拇指和食指由舌尖捏下那个一度让他的小先生痛苦不堪的异物。“你的睫毛可真长啊……”

    话音未落,廓尔喀雇佣兵的双手已经紧紧环在这位绅士的脑后,他眼眉低垂,双唇深深地贴向那团刚刚几乎让自己呼吸停止的湿热……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